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稳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发布时间:2018-02-08

               

新的一年,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紧紧围绕总行、省分行整体战略部署,以转型创新、服务提升为核心任务,把握四大主线稳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一、拓展网点服务的内涵和外延。结合智能化服务模式的应用推广和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的创新探索,拓展网点服务的内涵和外延。加大服务管理力度,提升渠道服务能力,以“服务新模式的创新应用”为利器,突出服务管理的“标准化、精益化、差异化、常态化”。

二、提升基础服务规范化水平。加强网点主要服务设施和关键服务岗位的标准化管理,提升基础服务规范化水平,努力实现《银行营业网点服务基本要求》国标100%达标;重点治理客户体验的痛点问题,对服务低质网点进行“一点一策”聚焦诊断和驻点提升,全面实施精益服务。

三、开展网点分层服务评级工作。全面开展网点分层服务评级达标,力争年度星级数量达标;建立并推出客户服务体验指数,强化服务质量管理提升和服务口碑监测引导,凝练服务文化,优化考核引领,加强信息共享和成果宣传,全面提升员工服务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有力提升服务口碑。

四、加强先进案例总结和应用推广。深入总结和推广先进分行网点竞争力和服务管理提升的成功经验及劳动竞赛中涌现出的优秀案例,充分利用专业培训、工作简报、网讯专栏及融e联等载体,全面推广先进经验、成功实践和典型案例,积极营造示范引领和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促进全辖网点服务水平和网点竞争力提升。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