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持之以恒抓实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8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认真落实总省行党委相关安排部署,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管理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等党纪行规,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节日氛围。

该行及时将近期总、省行和中纪委、银监等部门下发的反腐惩治案例、期刊等及时转发至各支行、网点组织学习,确保全体员工对反腐工作的认识着重围绕公款吃喝、违规发放律贴、公务用车等关键点,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提醒监督,做到节前早提醒、早部署,防止“四风”复发、反弹。

同时,该行将纪检监察信访内外网举报邮箱渠告知全辖,引导员工、群众有序举报,持续释放知止知畏、严查重处的强烈信号,真正“公开透明、公私分明、自律律他、廉勤并重”的廉洁文化落在实处。

此外,该行强化警示教育,每月坚持组织管理干部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和正能量专题片,进一步增强管理人员拒腐防变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持续营造、引领廉洁过节风尚。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