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特色产品渗透营销私人银行客户见实效

发布时间:2018-02-05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将发展私人银行客户作为支行核心工作,强化“产品、客户”二条主线,千方百计突破私人银行业务发展瓶颈,推进产品创新,加强客户维护。今年以来,通过理财类产品等的吸引维护,成功拓展私人银行客户1户。

    
  一、转变观念,高标定位。高度统一全员思想,将私人银行客户的提质扩户作为全行大零售业务的重中之重,把存量维护和新户拓展目标客户,落实到每个责任单位和具体责任人,通过细排目标客户、分层营销维护措施,实现私人银行客户提质拓户,努力实现同业最强、系统进位。
 
  二、强化宣传,精准营销。发挥网点营销的主阵地作用,不失时机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专项营销活动,通过产品沙龙了解客户的兴趣、爱好,做到“对症下药、有的放矢”,提升对客户的影响力和粘性。同时,充分运用我行的优势产品,向他行的客户要份额,瞄准他行优质客户,全员发动,挖掘潜能,调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营销他行高端客户的金融资产,进一步夯实客户基础。
 
  三、创新手段,精耕细作。深度挖掘现有存量客户潜力,努力扩大其金融资产增量,通过优化资产配置方案,分析了解客户资金流向,引导客户资金逐步回流,扩大私人银行客户在我行的金融资产,从而不断提升存量客户的贡献度。同时,抓潜力客户的提质。针对300万元-500万元余额资产客户进行逐户梳理、摸排,摸清客户在他行资产分布情况,采取一户一策的办法,为其量身定制服务方案,量身定做产品设计,满足不同客户个性化需求,提升服务品质和效果。
 
  四、健全机制,强化考核。在成立私人银行业务专属营销服务团队的基础上,建立健全全行私人银行业务营销维护机制,充分发挥客户经理作用,以我行特色优势产品吸引维护巩固客户,促进私人银行业务的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