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古城支行倾心撬动整治服务面貌

发布时间:2018-02-05

     为给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树立工行保定古城支行良好的服务形象,该行分别从学习、管理、检查方面入手,多管齐下,统筹安排,大力整治网点服务面貌,带动各项业务稳健均衡发展。

    该行领导班子始终将服务面貌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积极制定学习计划,精心安排学习内容。每月至少进行一次的由主管行领导亲自带队组织一线员工,利用网点晨会、夕会、班后时间进行服务技巧和礼仪方面学习和培训,加强反面教学,学习总行下发各类服务事件,知晓恶性服务事件的定义标准,引以为戒,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切实提高员工对改善服务面貌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从根源上杜绝服务恶性事件的发生。该行十分重视网点服务管理工作,网点负责人为主要责任人,要求切实发挥现场监督作用,加强现场履职能力。组建由主管行长亲自挂帅的服务督导小组,通过采取现场检查和调取监控录像的方式定期不定期开展服务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下发确认书并限期整改,不断规范员工行为,切实改善服务质量,让网点“靓”起来,厅堂服务“热”起来,客户抱怨“降”下来。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