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机关员工下洪城中心网点挂点帮扶

发布时间:2018-02-01

     为进一步支撑基层旺季业务营销工作,根据《关于开展机关人员帮扶基层旺季业务发展的通知》、《关于印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个人储蓄、信用卡、手机银行等业务挂点帮扶督导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洪城利润中心及各机关部室高度重视,立即响应,在帮扶小组汪育卿副行长的指挥带领下,我中心紧密联系计划财务部、授信管理部、个人金融部成立的帮扶小组。市本机关人员利用周六全天的时间,积极投身于旺季营销工作,与支行员工一同勇夺首季开门红。在2018年1月27日首次开始帮扶工作。

 
    寒冷抵不住发展热情,雨雪挡不住营销脚步。1月27日,道路结冰,雨雪交加,极寒天气仍然阻挡不住机关干部员工牺牲周末休息时间,下支行帮扶旺季储蓄业务发展的热情与责任担当。一大早授信管理部、计划财务部、个人金融部负责人即带队部门员工,分小组分别与洪城利润中心辖内4个网点一起外拓营销商户、布置网点活动氛围、电话营销转存客户,策划厅堂微沙龙营销主题活动内容,极大地鼓舞了基层员工的士气,增强了网点发展的信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午,刚参加完省分行"两会"的市分行汪育卿副行长,马不停蹄来到洪城大市场支行,现场指导市分行机关挂点小组开展帮扶工作,并带队支行外拓小组走访市场了解客户需求,先后为3户百万以上资产的大客户送来了新年祝福与慰问礼品,受到了商户的热情接待与连声称赞。下一步,汪副行长要求洪城利润中心与机关帮扶小组提前策划好"周六帮扶主题",因地制宜找到联合营销的抓手与切入点,确保旺季帮扶工作每周均"有举措、有创新、有突破、有实效"!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洪城中心
作者:陈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