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周密部署助力社保卡发放业务

发布时间:2018-01-29

 

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面对领取社保卡客户骤增的情况,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安排相关岗位人员加强配合,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确保保障社保卡发放业务平稳进行。
一、实时启动应急预案根据咸阳市社会保障卡管理中心通知,即自2018年1月1日起,咸阳市逐步停止使用原医保卡启用社保卡,导致前往银行领取社保卡的客户骤增。对此,行高度重视,实时启动应急预案,业务负责人根据实际客流情况增派人手,提升社保卡发放效率
二、充分发挥阵地优势,要求大堂经理维持好现场秩序的同时适时向客户推介我行近期热销产品,如理财、创新存款产品、信用卡、贵金属、融e联等等;另外,做好领卡的宣传解释工作,灵活引导,对于每日前来领卡客户进行发号排序,当办理客户积压过多时,可引导其改日办理,避开领卡高峰期。
三、确保服务质量不降。虽然近期领卡客户增多,但服务质量不可下滑,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原则,对每一位前来领卡客户均要做到积极办理热情服务,最大限度的提升发卡效率,缩短客户等候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可为老、弱、病、残、孕等客户优先办理对于无法前往领卡但着急使用的客户,必要时可上门发卡。每个岗位均密切配合,对领卡客户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彰显服务品质,提升整体服务形象,赢得广大客户的赞许。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