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德兴市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常态化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9
    为营造覆盖广泛、声势浩大的宣传氛围,提高全市群众风险防范意识,从源头上防范非法集资,继续保持我市非法集资案件连续下降的良好态势,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实施意见》(赣府发〔2016〕4号)、《关于印发2018年江西省防范非法集资常态化公益宣传方案的通知》(赣处非发〔2018〕1号)精神,近日,邮储银行德兴市支行于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常态化公益宣传活动。
    一是成立领导小组。支行成立了以支行行长为组长的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在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制定活动方案,明确活动内容、步骤和要求,保证活动达到务实效果。
    二是突出工作重点。结合实际,认清当前非法集资的严峻形势,增强做好防范和处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帮助社会公众提高金融法律知识水平和风险识别能力;警示企业不组织或参与非法集资,形成全社会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该行各网点充分利用LED字幕、横幅、折页等方式像周边商户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公益知识。并且组建宣传队,深入德兴市新南村展开宣传,重点向老年群体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琚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