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分行召开第一次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9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办公场所安全管控工作,1月26日,阜新分行召开了第一次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扩大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支行组织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办公场所安全管控情况的汇报;安全保卫部顾德谦同志通报了市行对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抽查情况。
      安全保卫部(主持工作)副总经理就各支行前期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和办公场所安全管控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二是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办公场所安全管控工作。三是要认真做好自助设备加钞间门禁控制系统安装前的准备工作。四是要全面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五是要做好信访和舆情控制工作。六是要抓紧谋划今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七是要做好考核评定工作。

来源:
作者:常贺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