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分行认真整治有力加强涉印安全环境建设

发布时间:2018-01-27

     工行咸阳分行认真落实行政印章管理操作行为整治工作,严格检查,加强涉印安全环境建设,促进行政印章的规范使用,有效提高全辖行政印章管理水平。

  一、落实工作部署。为进一步落实加强印章管理要求,防范涉印风险,认真落实省行行政印章违规行为整治工作部署,对全辖行政印章的安全环境进行了认真整治,促进全辖印章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二、加强学习培训。在全辖认真组织学习有关制度和要求,加强培训和学习。针对涉印风险的典型问题进行专题学习和自查工作,使全辖员工的用印合规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得到了有效提升,确保行政印章违规行为整治工作的有效落实。
  三、进行专项检查。一方面为涉印机构加装红外报警和视频监控设备,做到用印环境的安全和用印流程的可监督、无死角。另一方面,在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同时开展用印管理的专项检查工作对全辖涉印单位监控情况进行再次复查,从而为全辖印章管理水平的提高创造更好的条件。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