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彩虹支行举办“工迎新春 真情服务”服务提升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8-01-18

 工行咸阳彩虹支行为了进一步向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2018年1月10日,诚邀分行办公室组织“工迎新春,真情服务”旺季工作服务提升专题讲座。

培训老师内容从大处着眼,向员工传导了总省行对服务工作的战略定位,认真分析解读当前服务管理工作的形势与思考,服务工作所面临的压力,服务工作面临同业的竞争形势。小处着手,通过案例分享与剖析,讲解服务工作的痛点问题,大家的知行合一问题,服务工作距离标杆网点还有差距,差到了哪儿,同业兄弟行做到好,突出的亮点是什么,给人以深刻的启迪和思考。

在讲座后的服务礼仪培训环节,为全体员工进行了服务礼仪及哑语培训,从“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日常的问候语起,她以规范的动作,真情的微笑,饱满的工作状态,为员工进行了标准的展示和指导。大家认真学习,新鲜而兴趣较浓,老师的一招一式,标准规范,简单实用,使大家长了见识,增强了服务技能。

整个培训讲座历时近两个小时,员工听的认真,学的仔细,反响较好,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服务知识、服务理念、服务境界的熏陶和提升。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