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延安苑中路支行代理保险销售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1-18

      工行延安苑中路支行紧抓旺季保险销售热潮,积极响应上级行工迎新春代理个人保险业务旺季营销号召,统筹布局,加强联动,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实现了2018年旺季代理保险销售业务开门红,截止到201819日,该行销售代理保险金额共计255万元,位居全辖第一。具体做法是:

         一、统筹部署,加强培训。为确保每位销售人员了解所销售的产品,该行及时了解市场及客户需求,多次利用晨会、夕会邀请保险公司培训师为员工统一进行销售产品培训,了解产品特点,学习营销技巧,确保保险销售工作专业而又高效的推进。
        
二、强化宣传,营销到位。充分利用自身资源,通过网点物料摆放和LED电子屏幕等渠道积极开展阵地营销。厅堂工作人员及柜员有的放矢,对有需求的客户重点营销代理保险产品。客户经理借助PB系统,有针对性的筛选目标客户,进行精准营销。多渠道扩大销售份额。
        
三、加强管理,合规销售。根据总省行要求,该行坚持每笔代理保险的销售均做到一区双录和合规销售。对销售人员资质进行严格把关,规范销售流程,切实保障客户及支行的权益和利益,促进代理保险销售业务健康而稳定的发展。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刘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