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公司业务“双走”专题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8

           近日,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了公司业务“双走”专题营销活动(以下简称“双走”活动),以此进一步推动该市分行公司业务发展,做好公司客户及业务冬储工作。

 

据悉,“双走”活动,即指“走政府、走同业”活动。通过走访各级政府相关部门、同业金融机构,做到对接好政府重大项目、夯实该市分行与政府合作关系;做到对接好同业客户,复制同业公司业务成功案例,以此提高营销能力、做好客户及项目储备。而且此次“双走”活动明确了走访调研内容,比如说走访财政局,那么主要了解政府采购项目、产业基金、民生工程(棚改、污水改造等)、经济建设等项目情况,从而提升走访效果,挖掘业务合作

 

各单位参与自“双走”活动开始以来,由单位负责人带队积极走访所辖区域政府单位和同业金融机构,走访过后第一时间将走访影像发至市分行公司业务管理微信群,并每周将走访记录、台账报送至市分行公司业务部,由公司业务部通报各单位每周走访情况,对未按要求走访的单位给予通报。对于工作不力将进行督导。相信在此次“双走”活动过后,该分行将开拓公司业务新市场,实现公司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聂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