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何清韵:1.17黄金回调修正,有望破新高1350

发布时间:2018-01-17

   

   何清韵:1.17黄金回调修正,有望破新高1350

 

  即使不成熟的尝试,也胜过胎死腹中的策略。那些最容易的事情当中,拖延是最费力的,如果惧怕跌宕的人生,未来就永远只是一潭死水,一路向北,只为了不再后悔,一路向前,只为了永保激情。当你明白自己要什么,一切的阻碍都会让路。

  

 

  昨天的行情大家可能有点意外,欧盘前夕,由于美指的大涨,导致金价受到打压,加上机构卖盘,黄金价格一度下跌到1332附近。但是,这个时候千万不要恐慌,有些人可能认为趋势已经改变了,其实仔细想想,昨天从最高点1342到1332总共跌幅10个点,属于正常范围,并未对金价有太多的改变。

  

  晚间一直在1333的附近徘徊很久都不能向下有效破位,那么这个时候就要仔细思考了,下方关键支撑1329.5并未被触及。所以,我们在1334附近布局多单,也证明是非常明智的,目标1340一线在目前已经达到。如果你还在孤军奋斗,每天还是找不到方向,我一直都在,还等什么呢?

  

 

  何清韵——昨日消息面回顾

  

   黄金周一探高后陷入震荡收盘。早盘开盘即涨的格调,但由于日内缺少数据以及美国市场休市。日内整体波段受限,基本人波幅集中在亚盘时段,亚盘急涨刷新近期新高位1344.60美元|盎司,欧盘整理过渡。美盘震荡收尾。美元极弱表现是近期主要提振金银上行因素。日图收盘带有上影线的小阳线。

  

  何清韵——1.17今日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线持续5连阳,中期极强走势。至今,无明显顶部反转信号之前依然保持整体看多思路。日线级别多头排列,1236到1345波幅110美金日线级别无连阴形态。要么单阴的价格修正,要么前面两周的阴阳交替洗盘整理。那么昨日收阴,未破5日均线支撑,今日来看收阳大概率。

  

  何清韵——操作建议:

  

  1、回调1340多单,目标1345(破位持有看1350),止损1335.

  

  2、空单稳健我们暂时先不考虑。

  

 

  清韵寄语:

  

  其实,无论行情如何变化,我们只要做好风险控制,稳健做,分析策略到位,行事果断坚决即可,利润自然就来了。做人做事不要那么复杂,有时候考虑的东西多了,反而会成为思想的负担,从而影响你的判断,进而影响决断和事情的结果。投资市场都不容易,赚钱也是像大家想象的那么简单(做过的都应该有体会),但是,一旦你能够进入状态或者角色,或者能有一个人对你有代入感,那么结果可能就大不相同了。三人行,必有我师!在下不才,也愿做一些对你有用的事情,成为你的良师益友!

  

  文章独家编辑何清韵:hqy88630,转载请注明出处,清韵谨言: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