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分行以学促做服务中心工作见实效

发布时间:2018-01-16

           2017年,农行阜新分行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念、转变了作风,增强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推进阜新分行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

   一是服务地方经济。以服务阜新转型升级为已任,积极参与服务产业发展、企业运行、项目建设、生态改善等工作,未来将把更多的金融资源投入到阜新支柱产业领域、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推动地方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二是务实服务“三农”。阜新分行对接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实施农民大病救助等普惠金融业务取得了显著成效,被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金融时报等9家主流媒体专题报道。三是做实风险管控。贯彻落实十九大和总省关于健全风险防控机制要求,把风险防控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阜新分行持续抓好“三线一网格”纵深推广,持续抓好“双基管理建设年”全面实施,持续抓好“三化三铁”创建和各类检查评比,保障全行运行安全。四是绩效进档升位。2017年,阜新分行在全省“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中获得了第二名,零售业务营销活动中获得三等奖,在全省“激情仲夏”、“收获金秋”两次对公活动中均取得了第一名;在全省上半年、三季度“争旗夺标”竞赛活动均中取得第三名;一、二、三季度综合绩效考评分别较上年同期进步6位、5位和6位,全行努力把学习认识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科学决策和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

来源:
作者:常贺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