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三丰支行加强冬季消防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1

    工行保定三丰支行以部室、网点为单位进行火灾警示教育,加强冬季消防安全管理,排查消防隐患,杜绝火灾事故发生,确保网点及办公场所用电安全,防止发生火灾等责任事故。

    充分认识当前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抓好当前火灾防控工作。该行综合办公室立即组织全面消防安全检查,对所有办公场所、营业场所、职工食堂、微机房、值班室等场所用电用火情况进行全面仔细的检查,查看禁烟区有无吸烟、乱扔烟头的现象,清理纸箱废纸等杂务,发现消防安全问题和隐患立即解决,防止引发火灾事故。每天营业前各部室、网点、各岗位认真查看电器线路有无破损、短路、接触不良、插销松动等故障,下班后关闭无用电源,纸条、废纸要打扫干净,停止所有电器充电,对于需昼夜运转的电器设备下班前要做好检查。
 
     开展消防安全教育,组织消防培训和应急演练,重点是火灾初期扑救,掌握灭火器材使用、自救方法、逃生路线,以提升员工消防应急处置和避险逃生能力。做好消防设施设备的检测维护,保证办公场所、营业场所、职工食堂、微机房等重要部位配备齐全,确保各类消防设施设备运转正常,一旦有火情发生,立即就能发挥作用,有效控制火情,确保员工生命和国家财产安全。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