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雄安新区入驻企业首笔银行融资业务落地工行

发布时间:2018-01-11

     1月10日,工行保定雄县支行向雄安某公司成功发放流动资金贷款1.5亿元。本笔业务是雄安新区成立以来该行支持雄安新区发展的首笔落地融资,也是入驻雄安新区企业的首笔融资,具有极强的市场效应和示范作用,充分展现了该行在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中的责任担当。

    本笔融资业务的成功发放得益于河北工行、深圳工行、保定工行和雄安工行筹备组等各级机构在业务办理环节中通力协作、密切联动的硕果。该行简化业务流程,开辟“绿色通道”。业务部门加班加点全力支持融资落地工作,短时间内完成了上报审批放款工作,充分发挥了该行强大的系统战斗力和凝聚力优势。极大地提高了该行在新区市场快速响应能力和金融服务质量。
 
    通过办理本笔融资业务,提升了该行在雄安新区的品牌形象和竞争力。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