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提升中高端客户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8-01-09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围绕总行服务体验建设的理念,谋求改进落实服务体验建设年,全力打造人民满意银行。

一、对省分行组织的第三方公司中高端客户满意度问卷测评结果和中高端客户服务质效监测报表数据进行了分析,发现中高端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与他行差距较大,因此,该行研究中高端客户服务品质提升办法,从大堂及柜员服务、服务环境、服务效率、自助服务等方面深入调研,追根溯源,提升中高端客户满意度,提升客户体验,提升客户忠诚度。

    二、从强化网点服务现场管理、丰富自助服务渠道,重点帮扶督导等方面细化阶段性目标和序时进度,明晰改进措施,严格按照序时进度完成工作任务,重点解决客户排长队问题,力争达到省分行目标。

三、该行主要采取服务团队调查、现场检查和非现场检查、专项抽查等形式,考核营业是否采用标准化服务流程、是否充分利用叫号机、预填单机等机具、采取有效措施,在业务高峰期有效缓解客户排长队现象,努力实现“1020”的排队时间控制目标,依据营业网点服务质量监测系统,对服务规范化建设进行考核,同时提升客户对线上、线下、机具等各种渠道建设的体验。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