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分行加强思想党员建设激发经营活力和动力

发布时间:2018-01-08

     今年以来,工行宿迁分行党委把加强党员学习教育、规范组织生活制度、严格党员日常管理、更加注重自我净化等方面作为健全完善基层行党建工作长效管理机制来抓,充分发挥好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促进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牢记宗旨、服务群众、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激发经营活力和动力。

该行有序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高级管理人员“严实”主题教育、“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等扎实开展,以系列活动为抓手强化教育统一强化党员干部的思想。去年以来共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19次,党委班子成员和各级党组织书记围绕“三严三实”主题上党课12场次,加快党员干部素质提升。

为了切实提升教育实效,强化自我净化,该行3次集中学习研讨和“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为契机,深入剖析存在问题,找准改进方向;并以中高级管理人员“践行‘严实’要求,躬行使命担当”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组织集中学习大讨论,全辖58人次参加,其中53名中高级管理人员撰写递交活动心得,有效统一思想,武装了头脑。并按照“两学一做”教育要求,组织全行员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先后组织开展党员干部“严实”教育、警示教育讲座、重温入党誓词、爱国主义基地现场教育、主题读书讨论等活动,986人次参加,有效地引导全体党员切实增强党性观念、提高政治理论修养。

该行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以新发展理念为主要内容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融入全行经营管理各个方面,借十九大的强劲东风,狠抓经营管理措施落实,认真落实好岗位职责,真抓实干,进一步推动全行经营转型可持续发展,促进经营管理再上新台阶。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