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孺子路支行积极部署年终结算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7-12-31

转眼又是一年过去了,1231日对一般的上班族来说是放假前黎明的最后一抹暗云,而这一天对银行人来说却有着非常特殊的含义——年终结算。

为保障年终结算工作顺利开展,该行按照上级行的统一安排,进行年终决算模拟演练工作。通过演练,使各机构熟悉掌握年终决算的相关流程,确保年终决算系统运行的有效性和业务处理的正确性。

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组织人员对全辖营业网点终端、打印机、复印机等外围设备及发电机、不间断电源进行全面检查,出现故障的及时维修、更换;重点对机房的供电设施、消防设施、系统运行状态、生产网络运行情况等进行认真排查,消除隐患,确保各类设施正常运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不因为设备网络影响年终决算。五是安保到位。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并组织辖内网点进行防抢、防盗、防爆等应急演练,强化员工应急意识和能力,及时消除各种风险隐患,确保年终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年终决算的顺利完成,不仅是银行日常安全运行的基本要求,全行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全年总结和反馈,更是整体金融市场稳定的基础。兴业银行沧州分行将以此次年终决算工作为契机,增强内部沟通协作,确保年终决算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