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洪城利润中心开展圣诞节主题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30

        “叮叮当,叮叮当, 铃儿响叮当。我们滑雪多快乐, 我们坐在雪橇上。”伴随着欢快的歌声,我们迎来了2016年的圣诞节。在12月24日和25日这两天里,南昌市的大街上、商场里到处都摆满了圣诞树、驯鹿、雪花以及各种礼物……整个南昌市都洋溢着过节的气氛。而此时邮储银行洪城大市场支行也紧跟时代的步伐,在市分行等上级领导机构的大力支持下,洪城利润中心积极开展各式各样的圣诞节活动。

洪城利润中心下辖四个支行在12月25日这一天早早打开网点大门,迎接参与圣诞活动的新老客户。新洲路支行开展“喜迎圣诞 邮礼相伴”活动;抚生路支行开展圣诞“你存我就送”活动;洪城大市场支行开展“欢庆双旦”活动;井冈山大道支行开展“双旦送好礼”活动。当日各网点在大厅内外点缀了各种节日元素,大厅充满了温馨的圣诞气氛,吸引了众多客户。25日早晨,各支行员工热情迎接每一位客户,并为办理了相关业务的客户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品,收获了客户满满的笑容和真挚的感谢。厅堂内氛围其乐融融,有不少客户购买了基金,理财产品,即维护了老客户,又开发了新客户,得到了很好的效果。

活动良好顺利的进行离不开洪城利润中心全体员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客户对此次活动的开展好评不断。不足之处,由于活动颇为火爆,造成一度秩序较为混乱,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对此次不足进行总结并加以完善。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洪城中心
作者:陈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