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全面落实防火常态化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9

 为强化安全防火工作,保障业务经营稳健运行,提升我行火灾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积极落实防火工作的常态化管理。

    一、认真落实防火教育工作

    支行高度重视防火安全工作,强化“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安全意识。要求网点利用晨夕会积极落实防火安全教育,通过发放防火宣传折页,观看火灾逃生光盘进行学习,切实把防火工作作为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把防火工作落实到位。

    二、积极做好日常提醒工作

    认真落实各部门、网点的消防责任人的安全提示,强化防火职责分区,将责任落实到人,建立提醒工作常态化机制,日常工作期间,做好办公设备的使用及维护,保证用电设备的正常运行,每日下班后,认真检查好各种办公用电设备的电源情况,及时关闭电源,确保安全无事故。

    三、严格落实检查制度

支行采用定期检查和随机抽查的方式,对本级及网点的办公场所开展火灾安全隐患排查,对电源线路、消防设施、给排水系统、煤气管网(罐)、电闸,以及公共食堂烟道等部位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对所在机关及各网点的防火工作及时进行督导,提升员工火灾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经营。

来源:
作者:农行营口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