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成功开立职业年金基金归集帐户

发布时间:2017-12-29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通过不懈的努力和扎实细致的工作,12月27日,成功为顺平县社保局开立职业年金归集账户。职业年金基金归集账户是以职业年金基金归集财产名义开立的、专门用于归集和划转职业年金基金财产的专用存款账户,职业年金业务未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为确保开立职业年金归集账户顺利开立,该行班子将此项工作视为创建服务口碑的首要工作来抓,先后多次上门沟通,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和真诚的服务最终赢得社保局的肯定。该行员工不辞辛苦、加班加点办理相关手续,多此邀请工行保定分行公司业务部进行业务指导。全行上下通力配合,最终保证该帐户的成功开立。充分体现了工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今后优质服务口碑的赢得打下基础、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