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认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教育

发布时间:2017-12-29

        为进一步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工行山西侯马支行认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普及教育,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技能。
        一是要求全员依照“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标准”的要求,逐条进行落实,建立领导负责的防火责任制《违规积分管理实施细则》,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对员工进行案例分析和警示教育,加强员工对内控制度重要性的认识,使员工熟知与本职工作相关的流程、风险点、风险环节,提高员工的自我防范意识,以此来推动支行内控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二是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对营业网点及办公区域的消防安全情况进行彻底排查,保证各个部位的电源线路规范,报警消防设施运行正常,无任何隐患漏洞。
        三是建立消防安全长效机制,定期学习“四懂四会”消防常识,按期组织灭火演练。通过学习和演练,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灭火技能。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