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城支行开展消保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5

              为积极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公众教育服务工作,营造和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根据监管部门相关要求,邮储银行南城县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活动。为做好此次宣传活动,该行选派熟悉业务的工作人员,在营业网点设立宣传员,设置咨询台,宣传资料,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帮助社会公众了解金融知识,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用文字、图片等多种形式,开展金融知识的宣传。 

做好网点主阵地宣传。该行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公布本行受理金融消费者投诉的投诉方式、投诉处理流程等事项。并在支行建立金融消费者投诉处理工作台账,时刻跟踪处理结果并接受金融消费者的监督。对于金融消费者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对于提出建议比较多的问题进行优化整改。在业务宣传方面,该行网点借助各种业务宣传渠道,包括宣传手册、短信平台等方面,采用文字、图片等形式,开展金融知识的宣传。 

做好走出去集中宣传。在金融知识推广普及活动方面,该行结合当前社会关注较多的“热点”问题,循序介绍本行的收费政策。在活动中,重点宣传、推广本行提供的便捷、多样化的金融服务、创新产品。同时,引导客户理性选择银行服务,强化风险意识,规范零售业务的宣传与销售。 

    下一步,该行将积极制定措施,拓宽金融消费者保护领域,不断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力度,让客户最大限度地享有自身应得的权益。

来源:
作者:黄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