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三举措推动个人理财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12-20

        今年以来,工行山西侯马支行紧紧围绕上级行个人金融工作重点,将个人理财业务作为提升个人金融业务核心竞争力和中间业务创收重点工作来抓,抓机遇,订措施,强营销,推动了个人理财业务快速发展。
        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精神,把个人理财业务作为解决提升中间业务收入的重要手段,精心安排部署业务宣传营销工作。要求全体员工高度重视各种理财产品的销售工作,各级管理人员率先垂范,带头营销维护高端客户,调动全员营销积极的性,推动个人理财业务迅猛发展,将“负责任”的理念贯穿于工作始终。
        二是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引导客户逐步强化资产配置理念,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大力推介个金产品,突出产品的优势,增强获客、粘客能力。同时,坚持“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理念,以客户难点、痛点问题为突破口,借助“新服务、心满意”服务活动的契机,推进网点服务提质增效,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和体验度。
        三是组织开展五进活动,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电子银行渠道办理缴费、购买理财产品、存入定期存款等业务,为个人金融资产和储蓄存款提升拓宽渠道。及时跟进目标客户和潜在客户,以高收益率竞争他行高端客户,实现中收、存款快速提升。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