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崇仁县支行召开旺季业务发展 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2-19

             迅速掀起旺季营销活动热潮,2017年12月14日,邮储银行崇仁县支行召开了旺季业务发展动员会,旨在传达上级行旺季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周密部署旺季营销工作,深入开展旺季营销活动

     会上,该行综合业务部主任认真解读了2018年旺季营销竞赛活动方案,并结合本支行实际情况,明确了旺季营销活动期间的时间、目标、激励措施等情况。随后,各网点支行长结合网点实际情况,对于如何开展旺季营销工作进行了专题发言。

    最后,该行行长就如何做好旺季营销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行员工要从思想上重视本次会议,对于本年度旺季营销工作,明确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各个岗位分工明确,全体员工要齐心协力做好营销活动;二是要充分利用春节返乡节前高峰期这一时段,及时安排人员外拓营销,网点当班人员通过电话回访,做好定期客户维稳工作,增加客户的黏性。网点要弹性排班,在某些特殊时段人流高峰期,可以安排全员上班,避免客户流失。

来源:
作者:刘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