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高安市支行:做文明城市的“引路人”

发布时间:2017-12-18
   为提升高安市民遵守城市交通法归规的意识和提高文明行为的自觉性,12月14日,邮储银行宜春高安市支行积极响应高安市文明办的号召,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活动,参与路口、公交站台站岗执勤,主动维持交通秩序。
 
    该支行在室外飘着小雨,气温仅8度的情况下,轮班出动,每两小时一岗,确保员工安全且人人参与。该支行志愿者们头戴特制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持“交通执勤”小红旗,站在安居路与高安大道的十字路口进行文明引导。在交警大叔的指导下,提醒行人遵守红绿信号灯规则,“红灯走,绿灯行”;引导路人走斑马线等。客户刘大姐从这边走过,发现曹经理正在引导老人家过马路走斑马线,朝她竖起大拇指道“曹经理你真不错,做事快,服务态度好,还这么有爱心!”,旁边一起执勤的警察大叔赞同的点点头。
 
    此次,“文明交通岗”的志愿活动,将加深市民对邮储银行的良好形象。该支行一直以来身体力行参与政府组织的各类志愿活动,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并在今年获得宜春市精神文明单位的光荣称号,并表示将继续在各个层面做文明城市的“引路人”。
作者:黄艺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