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召开1-11月份生产经营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7-12-15
        “全分行1-11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稳中有进,资产质量持续向好,收入增长、收入完成率、利润完成率、利润增长率四项指标连续四个月列全省第1位,提前两个月完成年度利润预算。1-11月各项贷款结存47.74亿元,实体贷款年净增11.97亿元,增幅41.33%,列全省第1位,其中小额贷款净增5400万元,增幅17.247%,完成进度113.35%;消费信贷净增4.56亿元,增幅32.16%,增幅列全省第1位;公司信贷净增6.42亿元,增幅144.5%,净增列四小地市第1位。”这是新余市分行今年1-11月以来交出的亮丽的成绩单。

12月13日下午,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召开1-11月生产经营分析会议,会议回顾了2017年1-11月以来各项工作,全面部署下阶段各项工作任务。市分行行领导、分宜县支行行班子成员、市分行各部门副总以上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市分行计划财务部就全分行2017年1-11月经营情况进行通报,公司业务部、零售信贷部、个人金融部、营业部、分宜县支行分别就经营发展情况进行了发言,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该分行夏立强行长总结了全分行经营管理情况,并指出,今年1-11月,各项工作持续向好,业务发展亮点突出,风险防控成效显著,全分行收入、利润完成比均列全省第一位,这是全行上下的共同奋斗以及全体员工辛勤努力的成果。针对下阶段工作,夏立强行长提出,一是要不忘初心,踏实前行,始终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在业务经营发展中明确方向、解决难题、履行职责,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为转型发展提供强大正能量;二是要深化转型,打造亮点。新余作为小地市之一,要进一步深化转型,将“小”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做出品牌,在发展中明确发展思路,找准方向和定位。同时夏行长强调,要守住风险底线,严控各类风险,提升合规意识;三是要未雨绸缪,圆满收官。年关将至,各单位要对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查漏补缺,进一步做好年终收官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及来年的良好开局。

来源:
作者:黄榆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