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东乡区支行组织全行职工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17-12-13

              为保障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体现邮储银行对职工的关爱,激发职工工作热情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12月9日至10日,邮储银行东乡区支行组织全体在职、离退休职工分两批到南昌红谷长庚健康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

    据悉,为了保证体检工作质量,该行提前制定了详细的员工体检计划,确保员工体检全覆盖,合理安排体检时间,确保员工有序参加。体检的项目主要有肝胆脾肾、心电图、彩超、血常规、胸片、妇科常规检查等十几项,通过体检有助于对职工的一些常见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使职工能够及时了解自身身体状况,有针对性地进行预防,加强身体锻炼,以健康的身体和心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之中。下一步该行将根据此次员工体检结果反馈情况进行跟踪观察,针对体检结果异常的员工进行持续观察反馈,最大程度促进员工健康。

 近年来,该行始终秉承人文关怀,坚持以人为本,在抓好业务发展的同时也把职工身心健康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来抓,每年定期组织职工进行身体体检,确保广大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

    职工的健康是企业的幸福。本次健康体检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拥护和赞誉使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了单位的关爱与温暖,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爱企、爱岗的工作热情,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营造了企业为我,我为企业和谐氛围。

来源:
作者:黄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