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青年共话十九大,雄奇梦想书年华

发布时间:2017-12-13

        2017年12月8日,由共青团农行阜新分行委员会和共青团阜新市细河区委员会联合举办的“青年共话十九大,雄奇梦想书年华”主题活动在阜新分行繁星书屋举办。此次活动由阜新农行工会委员会共青团委和细河区政府团委联合主办、阜新分行营业部协办。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双方单位青年工作者搭建共话畅谈,分享交流的平台。在此共同感受文化农行的书香氛围,共同激发坚定信念履行使命的政治共鸣。
       习近平总书记在刚刚召开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来自不同单位的青年员工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中对青年员工的寄语展开热烈的讨论。
       最后一个环节为游戏互动环节,通过轻松活泼的比赛形式,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活动现场青年员工们情绪高涨,本次活动基本达到预期效果。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让青年员工们在轻松的氛围里加深了解十九大精神,最大极限地扩大团知识的学习面,巩固党团知识,提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使青年员工们学会感恩伟大的党和伟大的祖国,坚定走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来源:
作者:常贺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