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立足实际将“新一代”优势转化为市场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7-12-12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立足实际,不断将“新一代”优势转化为市场竞争力。分领域、分层面、全覆盖开展“学好用好新一代”活动。
 
    该行 结合“新一代”推广应用情况及业务拓展特点,深入分析挖掘系统功能,强化兄弟行先进推广经验的学习和各级用户优化建议的收集。将系统功能与实际应用对接融合,加强新产品、新流程、新功能的研究,推动基层机构立体式展开客群、渠道、场景推广应用工作。紧紧把握“新一代”应用对于加快推进业务转型发展的重要作用,强化协同创新,打造出同业及系统的“明星案例”:私人银行“微服私访”数创商机项目,成为基层行提升获客、活客的利器;“网点营运宝”,有效解决网点优化劳动组合、科学弹性排班等问题。 建立“新一代”学习领导小组,编制工作方案,以案例交流会、报告会等形式开展培训,具象化绘制“学好用好新一代”画像,提高学习成效;以专用邮箱、信息专栏等渠道搭建立体化交流平台,通过“可视化”展示让员工实时了解新一代各类信息;以每日通报、按月考核、专人督导、分组评比等方式加大激励约束。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 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