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重视培养大学生 年轻职工队伍

发布时间:2017-12-11
    所谓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为使得新入行的大学生尽快融入岗位,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一直把加强对年轻大学生的培养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开展,这不仅让2017年校园招聘进入邮行的大学生们迅速产生了对单位的归属感和对职业的认同感,还为邮储银行的发展储备了一支知识化年轻化的强大队伍。
 
    建立岗位轮换制度,促进新职工成长。通过岗位轮换,在对公柜员、个人柜员、大堂经理、业务主管和信贷客户经理等多个部门和岗位锻炼大学生职工,拓宽了他们的职业宽度,激励其不断学习进步,满足其成长的核心需求,使他们成为职场多面手。
 
    推行导师辅导制度,一对一答难解惑。该市分行注重对大学生职工的一对一培养,让部门负责人或业务骨干担任其导师,且针对不同职工的个人特点制定了专业化的培养方案,由导师为他们推荐特色的金融书籍,定期开展考试测试其学习成果。
 
    通过一系列思想、工作和学习方面的指导和关怀,新入行的大学生们得到了快速的进步,工作能力显著提高,融入了邮储银行的大家庭,文化素质高、业务水平强的年轻职工已逐渐成长为该市分行各部门的不可或缺的新鲜力量。
作者:吴羚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