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高安市支行参加电子银行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7-12-11

     为加强邮储银行高安市支行电子银行业务管理,有效地促进电子银行业务发展,该支行参加了由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于12月7日晚举行的电子银行业务培训。此次培训主要分三个部分,由浅入深,多角度分析电子银行业务管理的方面。

 
    关注客户体验,学习投诉工单处理。随着网点自助化的推进,不少客户将会被引导去ATM、CRS上办理业务,相应也会引发到业务疑难、服务改进的投诉。培训上学习投诉处理相关技巧后,该支行应认真对待客户提出的宝贵意见,及时处理投诉类工单,关注客户情绪,针对容易引起矛盾类事项,举一反三,避免相关误会的产生,优化管理方式,让客户有一个更好的体验。
 
    关注客户偏好,加速手机银行推广。从“了解你的客户”出发,邮储银行卡客户覆盖面广,且喜欢使用支付宝、淘宝、线上缴水费、电费、美团、ofo单车等一系列软件,于是该支行的手机银行上增设了邮益宝、邮乐购、代缴生活费、O2O支付、邮储有礼(ofo特辑)等功能模块,力求一个手机银行满足客户所有偏好。以好的产品为主,简便的操作过程为辅,主观吸引加全面宣传,加速该支行手机银行推广。
 
    关注客户需求,促进自助管理系统升级。客户需求的是更节约时间、更优质的服务,人工智能进驻网点已是大势所趋,该支行以往使用的是2006年配备ATM银联前置系统管理自助设备,随着ATM、CRS全面升级、ITM设备到来,新型网点启动,总行全面更新了自助银行管理系统,重新规范操作流程、授权审批事项,明示易错区域,简化相应繁琐过程,让设备管理更便捷、高效。
作者:黄艺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