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青年员工微信群继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7-12-11

     在工行保定红星支行行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该行青年员工微信群学论语活动继续如火如荼的开展着。本周主持人每早发送新闻早班车、天气预报、业务交流、服务热点、工作重点。通过主持不仅锻炼了主持人的能力,还充分的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提升业务素质。 

    一、持续开展早间推送新闻、立志语录及晚间学习《论语》并讨论交流的活动,让大家每天都能够及时了解社会时事,分享国学知识,感悟心灵寄语,营造充实奋进的学习氛围。
 
    二、本周的业务微课堂,主持人讲解了关于未成年人办理业务需提供证件的相关内容。详细介绍了未成年人办理业务需要提供的各种证件材料,为同事们带来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三、青年员工一起讨论不同衣物清洁的最佳周期,大家畅所欲言。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话题,调动了大家发言的积极性,在工作之余释放一下压力。 
 
    该行青年微信群已成为该行文化建设的一大特色,青年员工的组织能力、管理能力、业务能力在这里得到提高,青年队伍在强行建设中的作用日益体现!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