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奎文支行加强声誉风险管理

发布时间:2017-12-09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改进管理,全面提升声誉风险管理水平,为改革发展和经营管理创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奎文支行进一步加大了声誉风险管理力度。

    一是提高声誉风险防范意识。牢固树立“声誉风险无小事”的观念,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全力做好声誉风险防范工作。二是提高声誉风险应对能力,妥善应对声誉风险事件。三是维护好客户关系。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深入查找、分析自身服务和业务管理方面的问题,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增强服务能力,提高客户满意度;巩固网点转型效果,认真落实各岗位服务要求,做好在产品代销、服务收费等声誉风险易发环节的风险提示;要加大员工关爱力度,深入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的难题,努力营造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形成声誉风险防范的内生动力。

来源:
作者:韩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