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建立财富客户在线关系维护机制

发布时间:2017-12-06

 

近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充分利用改版后六星级以上客户自动匹配客户经理的新功能,革新财富客户关系管理模式,借助互联网战略与融e联平台功能夯实存量财富客户维护。

细化制定财富客户线上关系维护标准规范,结合本行实际对融e联平台在财富客户中的渗透率、客户经理建群覆盖率、客户经理日常信息传播频率、财富客户融e联渠道产品销量等提出具体考核要求。

通过大数据挖掘分析精准定位高资产财富客户、个贷财富客户、商友财富客户、自由职业者财富客户等各类财富客户社交群体,积极开展精准营销活动,推送适销产品。

引导财富客户首选融e联平台作为联系管户客户经理进行咨询、交易的联络工具,提升融e联在线服务在财富客户中的知晓度和接受度。

四是充分利用第三方合作机构资源,向财富客户积极推荐目前正在火热开展的融e联太平人寿服务号“关注有礼”推广活动,吸引财富客户尽快下载与使用融e联平台。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