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落实员工家访制度构建和谐工作氛围

发布时间:2017-12-06
     工行萍乡分行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适应新时期党员干部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新要求,营造以人为本、和谐互助的工作氛围,促进家风和行风建设,该行制定发了《中国工商银行萍乡分行员工家访实施办法》(工银萍规章[2017]5号)。近期,该市行领导率先对分管条线和挂点支行(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家访,要求请各支行、部室(中心)按照萍乡分行员工家访实施办法,有计划落实对本单位员工的家庭走访,并对家访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各级管理人员把家访作为了解员工、监督员工、温暖员工的有效方式,营造以人为本、和谐互助工作氛围。将《工商银行新时期“十大禁令”》送交家属,传导“严管就是厚爱”。
       二、走访时要做好走访记录,并用时填报《萍乡分行员工家访情况意见反馈表》。家访工作完成后,将相关信息记载《员工行为动态管理工作记录簿》。
       三、除正常的家访外,重点落实“六必访”工作要求。各层级特别是各支行、部室(中心)必须做到“六必访”,员工生病住院时必访、员工直系亲属丧事必访、婚产必访、家庭不合睦必访、员工生活遇重大困难必访、员工家庭发生意外事故时必访。 
      四、家访工作今年要做到全覆盖。要求各机构年度以前至少对所有员工家庭走访一次,营造和谐工作氛围。
来源:工行江西萍乡分行
作者:肖世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