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分行主动担当提升科技工作形象

发布时间:2017-12-02

      工行咸阳分行从全辖信息科技网络安全大局出发, 坚持“安全生产第一和第一时间恢复生产”的指导思想,强化信息系统风险管理意识、科技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为一线网点整理网络机柜线路,为各支行提供现场技术服务支持,有力地提升了科技工作服务形象。

一、及时摸清情况。在全行进行调研,了解网点状况,随着全辖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营业网点自助设备、监控设备及各类客户端大量增加,需重新布线。

二、领导高度重视。在分行领导的重视关心下,针对营业网点机柜线路问题,科技部决定对全辖网点网络机柜线路进行线路整理。统一行动,高标准,严要求,在不造成设备损坏和业务中断的情况下,完成所有网点网络机柜线路整理工作。

三、制定实施方案。制定网点网络机柜线路整理方案,立即行动,保质保量完成网络机柜线路整理工作。为确保网点网络机柜线路整理顺利进行,先整理城区支行机柜线路,再整理县支行机柜线路,利用班后、节假日时间对网点机柜线路进行整理,经过不懈努力,全面完成网点网络机柜线路整理工作提升了科技服务形象,受到各支行好评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