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开展“走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歌咏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8

    为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广大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近日,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走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歌咏比赛活动在该支行大会议室拉开了帷幕。来自该支行五支代表队共50人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采取各参赛队选择内容健康向上,符合比赛主题歌曲;比赛时对演唱台风、演唱技巧、演唱精神面貌等项目进行评分。比赛评委邀请外部友好人员进行评分,取平均分为最终成绩,比赛采取一轮制,奖项设置一、二、三等奖。
 
    随着该支行第一支参赛队三农金融部代表队怀着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唱出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了。接着相继由该支行营业部登台唱出了明天的梦想——《明天会更好》歌曲;综合管理部代表队唱出了团队的合作精神《团结就是力量》歌曲;由公司业务部和泗溪镇支行共同组成的代表队唱出了革命军人乐观主义精神《打靶归来》歌曲;由建设南路支行和银海支行共同组成的代表队唱出了对祖国的一片深情《歌唱祖国》歌曲。整个比赛过程精彩迭出、扣人心弦,各参赛队你追我赶,不时赢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公司业务部、泗溪镇支行,营业部、综合管理部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歌咏比赛唱响了该支行全体干部员工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培养了干部员工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充分展现了干部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团结一心,拼搏进取的精神。 (胡志斌) 
 
 
 
作者:胡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