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孺子路支行获得“先进职工小家”称号

发布时间:2017-11-27

 邮储银行孺子路支行现有员工6名,今年初以来,支行在原有基础上,通过对营业房闲置区域的改造,已建成小活动室、小阅览室、小休息室、小浴室等单元,将小建设”落到实处。各单元设施齐全,有按摩椅、自行车、电视机、单人床、连接外网的电脑等,为员工学习、休息、健身、娱乐等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活动场地宽敞,淋浴热水舒适,读书环境幽雅,午休寝室恬静,“职工小家”温暖依旧。员工们的感觉是“职工小家”胜似自己的家。员工们感慨地说:“这么好的工作环境,我们没理由不好好工作。”

“职工小家”不仅改善了网点生活环境,也改善了员工的心态,这让网点的员工更加安心工作,基层一线的职工队伍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对基层经营管理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网点是邮储银行孺子路支行银行对外服务的窗口和服务基础的前沿阵地,也是全行业务发展的重要基石。支行“职工小家”建设从关心基层、关爱员工入手,因地制宜,完善设施,创新理念,真正让基层员工感受到来自组织的人文关怀,有力地促进了基层队伍的稳定和域业务发展。

通过“职工小家”的建设,营造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企业文化的理念得到进一步体现,有效地调动了全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员工队伍的战斗力不断增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而支行则依托“职工小家”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员工生日、节日庆祝等都在“职工小家”进行,引导员工及时调节、释放心理压力,激发员工工作和生活热情。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