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寿光支行多措并举提高网点运营风险防控能力

发布时间:2017-11-24

 

今年以来,农行寿光支行结合本行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在保证业务正常发展的情况下,压降各类风险事件,为保障安全运营奠定基础。

一、积极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风险管理理念。积极引导员工认识风险事件的危害性,督促员工加强自身业务学习,熟练操作业务,从思想上提高认识,防范运营风险案件的发生

二、加强学习,提高运营风险分析防范能力。利用支行运营会议及晨会及时传达上级行操作指引经验分享、风险提示等,提高柜员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

二、针对薄弱环节采取针对性措施改善。各网点结合工作实际,分析问题存在的主客观原因,采取有针对性的管理措施强调规范操作、严谨操作、合规操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增强柜员的责任意识、风险意识、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位。

来源:农业银行寿光市支行
作者:李小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