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昌乐县支行多举措防范电信诈骗案件

发布时间:2017-11-23

 近年来随着网银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电信诈骗案件呈现持续高发态势,诈骗手段层出不穷。我行充分认识到电信诈骗违法犯罪的社会危害性和严重性,通过多举措防范电信诈骗案件。

各营业机构利用晨会、夕会认真学习公安机关通报的诈骗犯罪典型手段和形式,加强对网点工作人员防诈骗识别、防范技巧的学习培训,形成长效机制,强化员工防诈骗意识。

加强宣传,通过在银行营业场所采取播放防电信诈骗宣传视频材料和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相结合,让办理银行业务的市民群众知悉诈骗伎俩,提高市民群众的防诈骗意识。

我行要求各营业网点工作人员,尤其大堂经理、柜员加大对到银行办理转账人员特别是容易受骗的老年人、外来务工人员的防诈骗宣传和服务力度,对于受害者转账后发现被骗报警的情况,尽快配合公安机关冻结赃款,及时挽回群众损失,切实减少该类诈骗案件的发生。

来源:农行昌乐县支行
作者:刘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