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加快渠道创新促进网点转型

发布时间:2017-11-20

 

 

    近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密切跟踪区域经济发展趋势、区域同业建设发展情况、密切跟踪技术发展,适时创新渠道服务模式,重点加强渠道创新,抢占互联网金融制高点,特别是电子渠道的创新力度,构建线上、线下互联、互通,体验一致的综合服务渠道体系。

    一、高效推进智能银行建设准确认识“智能化”将成为未来物理网点发展趋势的基础上,全面分析辖属网点经营情况及发展潜力,认真总结网点智能化改造工作经验,以优先考虑借记卡开户、大额转账汇款、注册电子银行等个人非现金业务量较大的网点及轻型网点实施智能化改造,加快全辖网点全部实现智能化推进步伐的要求,整体规划智能网点的建设计划和推广路径。

    二持续推进理财便利店网点建设以三季度经营数据联动相关部门认真分析确定网点建设规划,提出内部布局优化、人员分流安排、服务功能承接等配套实施意见,以充分释放轻型网点营销潜能,提高轻型网点投入产出效率。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