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楞严支行组织学习党员毛丰美

发布时间:2017-11-17

            实干铸就丰碑。认识毛丰美,缘于凤城市大梨树村的“干”字精神,鲜红的9.9米高的“干”字石碑,记录着大梨树人的坚韧不拔。一等二靠三落空,一想二干三成功。毛丰美曾说:“我们大梨树村就是要发扬‘干’字精神:苦干,弯大腰、流大汗;实干,重规律、求实效;巧干,讲科学、闯市场。”就是毛丰美创新提出的“干”字精神,让他带领村民干出了一片新天地。他是“干”字精神的提出者和忠诚实践者,用“干”字把昔日“山上和尚头,河水满地流。地少吃不饱,村民愁白头”的大梨树村的荒山秃岭变成花果山,使全村人过上殷实、幸福的日子。

毛丰美是优秀基层干部的代表,是践行“三严三实”的典范,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学习毛丰美,就是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他把对党的忠诚、对社会主义的信念深深植根于心灵深处,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把党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转化为富民强村的实际行动。学习毛丰美,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家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矢志不渝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学习毛丰美同志甘于奉献、严格自律的高尚情操,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守纪律、懂规矩、讲诚信,始终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来源:农行营口楞严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