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制定营业网点交互接管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7-11-15

 

加强对营业网点的监督管理发现营业网点日常运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加以纠正,有效防范经营管理中的操作风险和道德风险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成立营业网点交互接管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一组织营业网点交互接管组织与协调,研究和解决接管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推动工作全面展开

一、认清当前业务运营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充分认识开展营业网点交互接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部门要对突击接管工作精心组织,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二、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做好协调推进、同步推进。建立工作联系人制度,各部门指定专人负责本专业交互接管工作的组织、培训、实施推进和情况总结

建立交互接管检查责任制,明确接管检查的责任人员,确保接管检查不走过场。加强问题整改力度,对接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统一建立整改工作台帐,认真落实整改,对问题责任人进行相应处理

四、及时总结交互接管工作开展情况和实施成效,发现并解决工作中存在问题,及时化解发现的重大风险,健全内控案防管理。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