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提升服务能力加快结现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11-15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依托“法人理财”“工银e缴费”“现金管理”等产品优势,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深入推进客户拓展、产品渗透、业务合作,促进对公结现业务快速稳健发展。
        深度挖潜,做好客户提升工作。进一步加大对公客户拓展和提升工作力度,在强化50万元以上金融资产客户净增拓户的同时,重点抓住三至四万元客户进行逐户走访,利用结算产品、代发工资、法人理财等业务的营销,提升为日均五万元客户。同时认真分析二万元客户,了解自身经营情况和在他行的资金情况,找准对接点,促使客户增加我行业务粘性,逐步发展为日均五万元客户。
        精准营销,加大板块客群拓展。围绕优质企业客户板块开展营销维护,通过工银e缴费、结算套餐、法人理财、现金管理等业务强化公司板块客户的拓展,争揽外部资金及过路资金。
        深度合作,不断拓宽电子银行服务渠道。充分发挥我行互联网线上服务优势,积极开展存量POS商户协议换签、POS新兴商户拓户、自助对账率提升、二维码营销推广等工作,利用各类业务机会为客户提供面对面服务,以提升客户POS使用率来带动公司存款的增长,进而推进年日均五万元客户的有效拓展。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