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全力做好小微企业金融业务拓展

发布时间:2017-11-14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市分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审时度势,创新理念,转变营销作风和方式,依托优势产品强化市场营销,全力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进一步推动小微企业市场拓展。
        精心安排,明确发展导向。把发展小微企业业务作为整体联动的重点来抓,紧扣小微企业特色和特点,制定符合支行实际的小微企业业务发展规划,明确发展导向,采取措施破解难题,加快推进小微企业业务零售化转型,实现统筹、联动发展。
        依托产品,支持企业发展。一是强化客户经理外拓能力,鼓励客户经理要敢于走近陌生客户,深入与客户沟通,详细了解客户需求,细心把脉问诊,筛选目标积极跟进,实现有效拓户。二是综合分析施策,依托产品优势,深挖潜在需求,主动对接企业需求。三是重点在法人理财、结算套餐、电子对账、小微商户逸贷公司卡、小微企业财智账户卡透支、票据直贴等业务上下功夫,提升客户的信任度和满意度,为后续营销和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整体联动,推动多元发展。深挖存量客户资源,通过上门宣传工行特约商户优势和扫码支付业务特色,结合更换特约商户二维码协议推动产品升级换代和扫码支付推广应用。通过商户客户口口相传,使商户充分了解工行产品便捷性与优惠措施,实现延展性拓户。通过核心企业向链条客户拓展。同时,坚持公私联动,推广卡系列、E系列等产品发展,提高产品综合渗透率。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