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潍坊潍城支行利用运营响应平台解疑答惑

发布时间:2017-11-13

    近来,农行潍坊潍城支行组织营业网点,高效利用运营响应平台解疑答惑,有效地提高了基层营业网点运营主管解决平日工作疑难业务问题的能力。

一是坚持响应平台知识库业务学习。支行要求营业网点加强响应平台知识库业务学习,对响应平台首页的制度分类,按照业务运营、结算服务、结算现金、风险管理等业务模块,进行业务培训,提升网点运营人员的业务理论水平;
    二是开通疑难解答绿色通道.对于网点遇到的特殊业务难题,由网点上报后,通过绿色通道快速反馈市分行、省分行,上级行在风险可控的基础上,快速为网点解答疑难问题,提升网点工作效率;

三是畅通信息发布渠道。支行通过信息发布模块,对于上级行的集中作业平台、超级柜台、内部账户管理等业务要求,通过信息发布功能快速传达到网点,由网点运营主管及时将信息内容转达到一线员工,使一线员工尽快掌握上级行最新业务制度和操作流程,使全行业务操作在最快的时间内达到规范化、制度化,提升学习效率,防控操作风险。

来源:
作者:赵花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