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账务管理中心党支部以责任担当为主题开展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17-11-07

     11月2日,为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要求,工行保定账务管理中心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以“责任担当”为主题开展党课教育。课上,该支部书记对十九大会议进行了宣讲。在讨论如何在工作中贯彻十九大精神时,该支部然后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敢于带头,勇于担当是该行党委对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要求,也是群众的呼声。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责任,在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做业务精熟的骨干,做遵规守纪的践行者,敢干、实干加巧干做好中心各项工作。
 
    二是建立完善四项机制,提高核算质量效率。要建立完善“四项机制”即:问责机制、沟通机制、培训机制和学习机制,通过明确责任、强化责任追究,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培训,不断提高该中心管理水平和工作业绩。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