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楞严支行严格防控各类案件发生

发布时间:2017-11-06

             年终岁尾,历来是案件的高发期,防范盗窃、抢劫、爆炸等暴力事件是四季度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重中之重。

    一是要迅速传达总、省行有关案件通报和工作部署,加强对营业网点、金库、自助设备、视频监控中心、机关办公大楼等重点部位的管控,尤其在营业网点现金装卸、交接过程中,要特别留意周边环境,发现有可疑人员或物品的,要高度警惕,严加防范。

  二是要加强防范自助设备、银行卡业务案件,严格执行自助设备安全管理制度,将营业网点每台自助设备的巡查职责落实到个人,对案件高发时段、地点以及离行式和在行穿墙式自助设备,加大巡查力度和频率。

  三是要结合实际情况开展防暴预案演练,提高应对突发暴力事件的能力,一定要让每名员工都参与,每个人都演练一次怎么处置各种突发情况,只有亲身经历了,才能把这个意识固化。同时,加强警银合作,建立联动机制,有效防范案件的发生。

来源:农行营口楞严支行
作者:纪梦娇